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食品機器3

解凍裝置 CD系列

規格:CD系列

特色:

l以真空及潔淨蒸氣達到快速解凍手續,低溫急速解凍得以保持食材品質,進而大幅提升作業效率。

l在短時間內完成低溫解凍可防止食材變質並減少凝結水發生。

 

 

冷卻機 CH系列

規格:CH-120CH-180CH-240

特色:

l次世代食品冷卻的最佳夥伴;供給安全且美味的食品之要求。冷卻機操作及安全性都有所提昇。

l以水封式真空泵浦及蒸汽抽出器的方式,可以達到5℃以下的冷卻效果;且食材被蒸發出的水份曾被真空泵浦排出,所以不曾累積污垢。

l配備了可依食材特性來進行適切冷卻行程的先進控制方式;採用觸控式面板,提昇操作性。

l藉由與冷卻負荷相對應的控制,節省了30~50%的用水。

l工作時間縮短:不同於以往所使用的電風扇、冷藏庫之冷卻法可以縮少很多時間。

l細菌繁殖對策:使用抑制細菌繁殖的急速冷卻法,製造者可以安心,不用擔心冷卻水會有異物混入而污染,更可確保高水準的衛生環境。

l提高食品品質:能夠從食物的表面到中心部均衡的冷卻。因在中心的溫度感應可以檢測出食物中心溫度,不會有多餘的熱度,因此不會有損食物味道、色澤,每日均能夠製造出高品質的食品。

 

脫氧水裝置 FDO系列

規格:FDO系列
特色:
●適用於米飯、釀酒、果類、蔬菜、豆腐及其他用途。
●煮飯時間縮短:因具較高的吸濕性,所以可以減少浸泡、炊煮的時間,而米飯較香軟並提高生產量。
●顯出優質香味:水中溶存氧氣低,抑制蛋白質氧化,可炊煮出高還元糖量味香的米飯。
●膨鬆軟質飯粒:浸泡均勻,防止空氣膨脹後所形成而破壞米粒內部空氣的保水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