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水處理設備3

軟水機 TK系列

規格:TK-005AA~TK-800D
特色:
●採用﹝鈉型﹞樹脂,吸附水中鈣、鎂離子,降低水中硬度,減少石
    灰質對器具產生不良的影響。
●全自動洗淨功能,可任意設定1至7日自動沖洗時間。
●本體採用FRP強化衛生級材質,耐壓最大120psi。

軟水機 雙胞胎JD系列

規格:JD-050K~JD-200K
流量:Max 1~3噸/小時
控制器:微電腦流量型一備一用全自動控制器
特色:
●雙胞胎型軟水機控制器是依水質、流量、樹脂量及採水量,在以上
    條件量身設定的一備一用24小時不間斷供應軟水!
●雙胞胎型軟水機省水設計,依樹脂採水量決定再生,不是軟水不放
    水,以減少不必要的再生及不必要的耗鹽、耗電!
●雙胞胎型軟水機採用一備一用設計,當一槽再生時另一槽馬上供應
    軟化水,再生槽再生完成後繼續備用!
●停電時控制器會保存資料,來電時流量計算不必再重新設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軟水機 MS系列

規格:BJD-80-K、BJD-96-K、TK-16L、TK-21L、TK-40L
特色:
●為滿足眾多的鍋爐用戶需要,特別提供各式型號的軟水機銷售。
●整個再生循環過程分別為:給水、逆洗、鹽水再生、水洗、急速水洗…等5個階段。
●精密且堅固的裝置設計及簡易貼心的構造控制閥,讓您在檢查或維修時更加方便。
●自動調節再生裝置,可以自動調節所需的再生鹽水量。
●鹽水槽及鹽水閥乃由特殊塑料製造而成,故沒有腐蝕及水生鏽的憂慮,更不會有鹽水滲漏的情形發生。
●軟水器配備有簡易讀取的轉盤及時間表示器。更有較大鹽水槽口的設計,便於鹽份的添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藥注機 CPI系列

規格:CPI-10LCPI-30LCPI-70LLB-03

特色:

l採用壁掛式之軟水器可有效利用空間。

l可自由選擇的電子式水平感應器。

l採用膠皮藥液吸入控制,注入了小巧化、輕便化的概念正確控制的吐出容量設計。

l穩定的性能,能保持鍋爐的長久運轉優良的耐藥性,耐久性設計防漏,防污染等構造。

 

泵浦 1/2HP~2HP三相、單相均有;3HP~10HP三相

規格:1/2HP~2HP三相、單相均有;3HP~10HP三相

特色:

l後蓋採用耐高溫及磨損材質,以防止短時間無液體空轉造成後蓋損壞。

l獨特的軸封設計,加強無液體空轉時間。

l標準配置:軸封磨面採用陶瓷碳精材質,陶瓷純度高達99.5%,碳精採用進口車製碳精,加強耐腐蝕性。

l軸封內密封環為全氟化橡膠,比較一般氟化橡膠,尺寸安定,更能耐化學性及高溫。

l軸套材質為航太科技及半導體內採用材質,比起業界使用鐵氟龍材質,尺寸更安定、更耐高溫、耐磨損。       

l接液部份無金屬與藥液接觸,全部密封包覆,亦防止藥液變化。       

l出入口法蘭採用插管式,可用膠合劑接合,解決了牙口對鎖時螺紋損壞及洩漏的問題。        

l 前蓋上端貼心設計灌液杯,藥液可直接從此處注入,不需另在管路中設計灌液設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