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貫流式蒸氣鍋爐3
 

燃油鍋爐 EH系列

規格:EH-500EH-750

特色:

lEH系列是結合「放射」和「對流」鍋爐熱傳導中最主要的因素貫流式蒸氣鍋爐的設計,其新型罐體結構燃燒氣體之流動設計,使傳熱面積(10m2以內)發揮到最大的燃燒性能,並使鍋爐達到85%以上的效率。

l此一系列鍋爐啟動後到達蒸氣所需壓力設定只要短短4~5分鐘,故能節省啟動能源及關機時所需的時間和燃料費用。

l正因為三浦鍋爐是經由嚴格的生產管制,因此我們有足夠的信心向您推薦MIURA品牌之鍋爐產品。

 

燃油鍋爐 EI系列

 

規格:EI-1000H、EI-1500H、EI-1500S

特色:

lEI系列是結合「放射」和「對流」鍋爐熱傳導中最主要的因素貫流式蒸氣鍋爐的設計,其新型罐體結構燃燒氣體之流動設計,使傳熱面積(10m2以內)發揮到最大的燃燒性能,並使鍋爐達到85% ~ 93%的效率。

l此一系列鍋爐啟動後到達蒸氣所需壓力設定只要短短4~5分鐘,故能節省啟動能源及關機時所需的時間和燃料費用。

l特殊的傳熱鰭片,有效地提排氣高回收量。小型化的高性能節炭器,將燃燒瓦斯的排熱量予以回收之外,也使93%的鍋爐高效率轉化為標準化的性能(S)

 

燃油鍋爐 SIZ系列

 

規格:SIZ-1500

特色:

l特殊的傳熱鰭片,有效地提排氣高回收量。小型化的高性能節炭器,將燃燒瓦斯的排熱量予以回收之外,也使93%的鍋爐高效率轉化為標準化的性能(S)

l僅需要約1/2的空間就能夠提供更為安定的高壓力熱源。

l運用了「二連水位控制」、「導電度排放控制」以達到高蒸氣乾燥度所需的必要條件。

l以罐水濃縮感應器進行監控 使罐內水質保持在一定的濃度。

l設有水管溫度的監控功能,除了能保護鍋爐不會因過熱導致毀損,更提供延長鍋爐壽命的安全性。

l採用的二連水位控制方式,達成延長鍋爐壽命的目標。

 

 

瓦斯鍋爐 EX系列

規格:EX-500EX-750

特色:

l三浦獨家研發的上氣鼓內氣水分離器,乃先使蒸氣經過氣水分離器,再通過氣旋式氣水分離器作業方式,穩定地提供優質的蒸氣、防止氣水共騰現象、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及達到94%的鍋爐使用效率。

l藉由傳熱鰭片,提昇改善熱回收量的低溫排氣域,達到90%的罐體效率,並能平均分布熱負荷量,成功地維持延長罐體的壽命。

l使用特殊之傳熱鰭片,能回收燃燒瓦斯的廢氣;EX-500S750S型採用了節炭器的密集設計,空間少、效率高、壽命又長,更符合了瓦斯燃燒清潔的特性。

瓦斯鍋爐 SU系列

規格:SU-120、SU-160、SU-250H、SU-350H

特色:

l系列特別採用了低NOx(氮氧化物)燃燒器,減少影響地球暖化最大主因的二氧化碳及一氧化碳的排出量。

l為使用瓦斯為燃料,故可維持環境整潔、不會產生煤灰更沒有油污問題。

l採用特殊吸音罐體及低音燃燒器,運轉時可以大幅降低噪音。

l採用瓦斯專用燃燒罐體設計,能使鍋爐周遭變寛廣,更加提升工作效率。

l屬簡易型的鍋爐,不需證照及繁瑣的檢查即可操作使用;簡單又快速的基本操作介面皆設置於前方。

l作業分段又快速,運轉開始後3~4分鐘即可達到設定的壓力得到優質的蒸氣。

 

瓦斯鍋爐 EI系列

 

規格:EI-1000GEI-1500GEI-2000G

特色:

l防止水管上部的熱感應力和鹼性腐蝕,採用了2連水位控制方式。

l由小型貫流式鍋爐而出的小型EI系列,集中鍋爐的維修空間,將有限的空間充份有效的利用,使鍋爐房變得更寬敞。

l提高鍋爐効率的ω(omega)流程構造:罐體構造上下管附近,夾住兩端的垂直水管呈圈狀配置,寬廣的燃燒室有好的熱傳導,取得更大的幅射傳熱面積。而且加快燃燒氣體流速,提高接觸傳熱面的熱吸收,使燃燒氣體平均分佈在排列的水管上,流向後部的煙囪台,因此做到高效率鍋爐。

l點火後4~5分鐘內即可達到壓力蒸氣開始作業。

l較以往更安靜的運轉音量。

 

瓦斯鍋爐 SQ系列

規格:SQ-800SQ-1000SQ-1200SQ-2000SQ-2500

特色:

lSQ-2000型:以O20%來換算燃燒天然氣的實測値時,其NOx値會等於超特低的25ppm

lSQ-800型、SQ-1000型、SQ-1200型:其NOx値則是超低的35ppm

lSQ系列鍋爐,採用了不具燃燒室的「Non-furnace罐體」設計,可以節省多達50%設置空間;且藉由低溫燃燒的機械設計,水管所承受的熱負荷也不致於會發生過熱破管。